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等 文 /子文(甘肅)     “歲月靜好,與君語;似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聽說最后一片樹葉落下的時候,冬天就來了。所以每次路過那條鋪滿金色銀杏葉的小道時,都有人抬頭看一看,樹枝上還留著幾片葉子,事實上,當第一場雪落下的時候,樹上仍然還有稀稀落落的幾片樹葉,沒有人知道誰是最后一片樹葉,它可能在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深夜唱著自己的歌,跟隨著屬于自己的那陣風悄悄離開它的枝椏,落于地,銷于泥。就像沒有人知道,誰是留在心里的最后一個人,也許他來時攜風帶雨攪的你的心波濤洶涌,走時卻無聲無息像從未存在,再或者你這心里他覺得住著舒服,來了便不走了,成為了這間溫暖的小屋里的常住居民,永久且唯一。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作為北方人,沒有雪的冬天總覺得缺了點兒什么,晚上點了盞燈,在暖黃的燈光下看了會兒書,屋里的火爐緩緩燒著,爐子上的水壺冒著熱氣,柴火燃燒的聲音在這個安靜的夜里顯得分外清晰,我看了看窗外黑漆漆的一片,隱約能看見山的輪廓。高低起伏的山,寂寞的立在這里,有我這個羈旅的俗人作伴,而我這間在黑夜中散發著光亮的小木屋卻是獨自存在,城南有舊事,城北有信使,而林深不見鹿,海藍不見鯨,夢醒不見你,此生長別離。 記得初次見你是在一個溫暖的黃昏,太陽馬上就要上消失在視野中了,周圍的人都紛紛舉起手機抓拍這美麗的一刻,我舉起相機按下快門的那一刻,你剛好轉身,干凈的臉上掛著明朗的笑容,紅色的裙子映襯著金色的余輝,我原本懊惱你毀了我的風景,再看相片時,倒像是我借用了你的背影。那天的你,遺世獨立,是清冷又獨特的美麗,馬郵的《南山南》里說道“他說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大概我與你的相遇便是這樣,后來我以送照片的名義要了你的聯系方式,在這座陌生的城市里多了一個你,好像心也安穩了許多,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不羈的性格,向往自由,厭于規矩,事實確實如此,可遇見你,我第一次想安定下來。 城北有家古老的書店,店主是一個美麗的婦人,她大約有40多歲,卻仍然有著20歲少女的風韻,舉手投足都有大家閨秀的風范,你告訴我那是你的老板,你本來是混跡酒吧的不良少女,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之下結識了這位大姐姐。她據理力爭,說的起哄的小混混心服口服,在一片哄笑聲中牽著你的手,離開了酒吧,她教你看書,練字,修身,養性。后來你慣于穿到腳踝的長裙,再也不穿短袖v領 ,這讓我遇見你時,只知道你秀氣干凈的臉龐上掛著清澈的笑容,卻不知你的長裙里面滿背的紋身。你的曾經被一個善良的人用一種溫柔的方式掩蓋,所以后來的我,只求余生,不問過往。我經常跟著你去書店看書,我看著你把舊書取下來,換上新進的書,貼標簽,上書架,歸類,撫平書角。那時的你 ,是溫柔的,好像夏天的傍晚無意吹過的一陣微風,不偏不倚剛好吹進我的心臟,我喜歡如此恬靜的你,勝于喜歡我自己,我帶你去爬山,去采風,去拍落日余暉,去看滿月,我們在電影院為同一場電影笑過哭過,我們喝過同一個杯子里的奶茶,我們捧著同一本書評價過其中的是非對錯,也坐很遠的車去一個小巷子里吃過聽說很不錯的面,歲月靜好,一切如愿,日子過得平淡如斯,我一度以為,一切美好都會如約而至。 不知是聽誰講過,這世上越是美好的東西,越難久存,美好的東西總是帶著遺憾的缺口。 “你知道我的老板為什么收養我嗎?” “不知道。” “因為我長得像她走失的妹妹。” 原來書店的老板有個年齡差十幾歲的妹妹,在一次去公園游玩的時候走失,家人找了二十多年始終沒有消息,老板一直覺得妹妹走失是她的失職,所以盤下了一家書店,一周開業四天,其他三天尋親。在酒吧遇到搖頭晃腦的她時,老板情緒崩潰,好多年了,也許妹妹也這么大了,也許再也找不見了,也許見面也已經認不出了,她手上捏著的三歲小孩兒的照片早已泛黃,這么多年的堅持在那一刻土崩瓦解,哪里有什么像不像,只是給自己找個寄托罷了,于是老板把迷失的她帶回了書店,教她做一個溫柔的姑娘,也許想挽救她,也許想挽救自己,老板對她無微不至的好,她對老板也始終保持一顆赤誠的心。 “也許你就是老板的妹妹呢?”我看多了小說,總是覺得這世間有好多不可思議的事。“不,我也是有家的。”她堅定的臉上帶著些許隱忍的表情,是啊,每個人都是有家的。我為我的冒失慚愧,自相見初,我一直是想著娶她的,可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過她,她有家我卻不知她家在何方,我只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彼此是快樂的。可是后來我才明白,兩個人想要在一起,僅僅快樂是不夠的,她的老板聽說貴州地區發現了一批被拐賣的孩子,便收拾行李前往尋找,她也一道跟去了。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原地等她,后來不知過了多久,書店再也沒有開過,老板沒有回來,她也是。我想起她曾經說過,她喜歡森林,原始的植物有著純粹干凈的美,值得去愛,值得去守護。于是我帶著我的相機去貴州當了守林員,我有了一間自己的小木屋,周圍一片一片都是屬于我的樹林,我未曾告訴過她,我是沒有家的,孤兒院長大的孩子,總是心思比別人要多幾分,沒有家人的我遇見她便是沙漠中尋見了綠洲,萬年枯木發了芽,不幸的人總有著千絲萬縷的共鳴,我希望給她一個家,同時妥善安放我自己流浪的心,卻不小心丟了她,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后,我送別了我最愛的姑娘,自此天涯孤旅,我無處可棲,又隨處可棲。當人人都在談前程談未來的時候。總有一群人在用一輩子去證明一些感情,孤獨且虔誠。 我還記得那天她走的時候問我:“你會等我嗎?”當時的我猶豫了,遲疑了,一個沒有家的我,事事謹慎,處處小心 ,無枝可依又敏感多疑,我為我的單薄自卑,一無所有的我,僅憑一腔孤勇,何以安家,何以同她舉案齊眉?當時的我一度以為,像我這樣的人,沒有立場去談感情。可當太陽升起又落下 ,樹葉綠了又黃 ,春去秋來年復一年,我始終忘不了她的音容笑貌,我才明白,我們來這世間走一遭,是非因果早有定數,我愿在此 ,盼她歸,盡余生之力。 “那后來呢,你等到你的姑娘了嗎?” “你猜。”胡子花白的老爺爺微微一笑,起身輕輕拍了拍腿上的灰塵,背著手哼著聽不懂的小曲緩緩離開了我的視線。 金色的余暉映照著大地,這一刻,風也溫柔。有些人生來不幸,卻絲毫不缺真情,真心待人者必有人真心以待。   +10我喜歡

牛青春/作        初夏的一天清晨,張家口境內洋河北岸,晨練的人們迎著朝陽,三五成群地做著運動。      二十五歲的程小曼,卻站在河岸邊來回走動,不停地想著心事。程小曼就出生在離這條河不遠的一個叫北山坡的村子里,她的爸媽都是這個村子里的民辦教師,家里就這么一個女兒,為了供她上大學家里欠了一萬多元的外債。程小曼的身上集結了農村人的所有優點,從小就乖巧懂事,學習刻苦認真。她深知父母的不易,在上大學期間,她利用課余時間做了三個家庭的家教,以此減輕父母的生活壓力。      讓她感到心煩的是她的感情問題。大學期間因為清純漂亮、學習優異,再加上淳樸善良,她成為男生們追求的對象。和她走得最近的有倆個男生,一個是某市機關單位局長的兒子,名叫吳磊,用現在時髦的話說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高大,英俊,帥氣,穿戴名牌,開著豪車,缺點就是不愛學習,花錢雇同學寫作業,洗衣服,購物等。他好幾次寫情書、發信息向程小曼表達愛意,到現在她還沒有給他明確的答復。另一個是張亮,和她從同一個縣大山里的小村莊考進同一所大學,和她一樣家境貧寒。相同的家庭水平又是老鄉,使他倆成了無話不談的蜜友。張亮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著她,張亮的心思她心知肚明。讓她現在心煩意亂的是吳磊在情書中多次向她承渃過,只要和他談戀愛,他就能讓父親為她謀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如果兩人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就意味著少奮斗好多年,就能過上居豪宅坐豪車的生活。但是要和張亮談戀愛情況就不是這么回事了。從內心深處來說,她對張亮的感情相對更深一些,畢竟張亮對她也是一心一意的,而吳磊的女朋友卻像走馬燈似的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現在的社會是物質高于感情的時代,重感情就很可能受一輩子窮,要物質很可能倆人過不了多久,就得勞燕雙飛……      程小曼越想越心煩,她從小就有一個習慣,心煩的時候愛跺腳,此時她把頭一揚,恨恨地跺了一腳,心想走到哪算哪吧!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站的河岸邊是連綿不斷深淺不一的沙坑,最淺也有一房多高。          她站在河岸邊來回走動是沒有問題的,可她猛烈跺腳,河岸邊松軟的泥土撲簌簌墜落,她隨之“撲通“一聲掉入河內,她從小就很怕河水,根本不會游泳,她上下撲騰著高喊:“救命,救命啊!”      晨練的人們紛紛涌向岸邊,五月份,正是農村種地最忙的季節,青壯年很少晨練,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晨練的大多數是大爺大媽們,站在河岸邊干著急沒辦法。眼看掉進河里的程小曼在水中越掙扎越吃力,干著急卻沒辦法。就在這危急時刻,只見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瘋了似的奔了過來,邊跑邊脫掉上衣,踢掉鞋子,一個猛子扎進河水中,向程小曼身邊游了過去。不一會,他抓住她的胳膊帶著她游回了岸邊。大伙圍了過來,只見程小曼臉色蒼白,雙目緊閉,肚子鼓鼓的。     “趕快打120,叫救護車!““趕快給程老師家去報信,誰有她家的電話?打電話趕緊叫他們來。““現在最重要的是救人,誰會做人工呼吸,再晚了人就沒救了!”圍在程小曼身邊的老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      剛才跳下河救人的男人名叫程新,也是北山坡村的。在這個村幾乎沒人正眼瞧過他,他身高不到一米六,長的丑不說,還不愛說話,他爹去世的早,他娘快七十了,常年吃藥,他一個人在家種地,農閑時在當地打打短工,由于沒有手藝收入也不高,至今還住在老房子里,跟他同齡的伙伴早以成家立業,可他現在還是光棍一條。他今年在村里養兔場打工,每天早晨都出來割青草,剛才正在河岸附近割草,就聽見有人喊救命,他從小就喜歡游泳,游泳技術在這個村是數一數二的。      此時的程新大口地喘著粗氣,看著程小曼越來微弱的呼吸,再也顧不了那么多了,他跪在地上給程小曼做起了人工呼吸,十多分鐘后她慢慢地睜開雙眼。意識清醒后看見大伙圍著她,她羞澀地扒開人群,跌跌撞撞地向回家的方向走去。雖然現在農村城市化的步伐不斷加快,但在農村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仍根深蒂固,難以改變。      最近這幾天,程新成了北山坡村的新聞人物。拿著話筒扛著攝像機的新聞記者在當地干部的陪同下,不時地走進程新家,但大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原來這么好的出人頭地機會,可是程新卻一不讓拍照,二不讓錄像,不管記者們如何開導啟發,他就只說一句話“都是鄉里鄉親的誰碰到也不會不管的”,再問他什么也不多說了。程老師夫婦給他送去水果、營養品,還有三千塊錢,他只留下水果、營養品,錢說什么也不要,程老師夫婦過意不去,將錢放到他床上扭頭就走,程新趁天黑又將錢從院墻外扔進了程老師家院內。縣文明辦為了表彰他見義勇為的先進事跡,叫他去縣里參加表彰大會,他當時答應的好好的,可到開會那天怎么也找不到他,原來他那天天不亮就開著三輪車去鄰村割草去了。村干部給他捎回了榮譽證書和獎勵他的六千塊錢,他將榮譽證書留下,卻非讓村干部將錢給這個村貧困戶按人頭分下去。          北三坡的村民們不了解情況七嘴八舌、議論紛紛,程新這小子究竟圖什么?最后的結論就是,程新這小子想讓程小曼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委曲求全地嫁給他。這可真是不叫的狗更能咬人,平時三腳踢不出一個屁來的程新真是用心險惡呀,等著看好戲吧。      這幾天程老師一家,也是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自從程新給他們家扔回來錢以后,他們就摸不透程新這小子究竟想干什么,這幾天程新的所作所為,再加上村民們的議論,程老師一家人的意見也開始不一致起來。程小曼雖然是大學生見多識廣,但農村人固有的思想加上程老師夫婦對她的言傳身教,對男女之事相當保守。和她要好的吳磊和張亮也僅限于近距離地拉拉手,吳磊多次暗示程小曼只要能和他上床就能得到很多實惠,都被她嚴厲地拒絕了。可她做夢也沒想到她的初吻就這樣被程新這小子奪走了。明知是為了搶救她程新才這么做的,可她心里還是不平衡,當時那么多人看著他們,現在想想恨不得找條地縫鉆進去。      這幾天聽到村民的議論,她也害怕起來,她哭著對程老師夫婦說:“媽,爸,程新救了我,我會感激他一輩子,其他方式可以,但要我嫁給他,堅決不答應!”      程小曼的爸爸說:“我是從小看著程新長大的,這孩子話不多,但很孝順他老娘,我看他不會對咱們提出什么過分要求的。”      程小曼媽媽說:“這世道,除了錢,誰還要別的,他程新不圖名不圖利,你說他圖什么。”     “我看這樣吧,后天你不是就開學了嗎,你先悄悄上學去,后面的事我和你媽來對付,我倒要看看程新這小子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開學這天天剛蒙蒙亮,程小曼爸媽就早早起來為程小曼準備好返校用的東西。早晨七點多鐘,程老師夫婦陪女兒來到村委會門前,等公交車準備送女兒去上學。      可不知什么時候,程新穿著一身展新的衣服站在公交站牌前,程老師一家看到程新急忙扭頭就想回去,可程新卻扯這嗓子大聲喊道:“程老師,這是送你女兒上學去呀,干嘛看見我扭頭就走呀!”      程老師一家尷尬地扭過頭,一旁看熱鬧的村民,立即將他們圍成一圈。程小曼他爸把女兒往身后一拉說:“程新,看你說的,我們不是成心躲你,突然想起急事,準備下午走。”          程新樂呵呵地說:“程老師,你就別瞞我了,我程新雖然不聰明但也不傻。這幾天大伙對我的議論我都知道了,你們全家可能誤會我了,救你女兒那天,你女兒走的急,將開學通知書丟在河邊了。我知道你女兒今天要去上學,我才提前等你們,今天人多就告訴大伙,我程新絕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卑鄙小人,絕沒有讓你閨女嫁給我的想法。我們都鄉里鄉親的,只要會游泳的人都會去救人的,政府已經給了我很高的榮譽,我這么年輕要錢我程新還算是人嗎?今天我等你們沒有別的意思,只要你女兒對我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程新說完笑著看著程老師一家。      程小曼從他爸媽身后三步兩步走上前,一把拉住程新的雙手激動地說:“程大哥,是我們全家誤會你了,沒想到你一個農民,文化不高卻有如此高的思想境界。”她松開程新的雙手,后退一步,深深地給程新鞠了一躬,“謝謝你,程大哥!你冒著生命危險救了我,太感謝了!我沒有兄弟姐妹,今后你就是我的哥哥!”說完就要給程新跪下,程新搶前一步把她扶了起來,他抹了一把臉上的淚水說:“這么多年了,在這個村子里沒幾個人瞧得起我,今天有你這一聲‘謝謝你’,我程新這輩子也算沒白活,值了!”      程小曼媽媽拉程新的手高興地說:“好人有好報,像你這么心地善良的好小伙,我就不信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嫂子明天就托人給你去介紹。”圍觀的村民們聽了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程小曼坐上了公交車。在車上,她撥通了她日思夜想的張亮的電話······ +10我喜歡

1   畢業二十年的同學聚會,當有人把程欣用輪椅推進來時,我大吃一驚。這張臉還有當年的影子,只是這雙腿……   大家吃過飯后,我找程欣單獨聊了一會兒,這才了解到她這些年的遭遇。   程欣從學校畢業后,在一家公司做會計,丈夫是名公交司機,小日子原本過得不錯。十年前的一個中午,她因為趕時間,坐上了一位女同事的摩托車。   天下著雨,又起著風,她坐在女同事后面,把撐起的傘向前伸了伸,想給同事擋點雨。一陣風來,向前傾的傘一下子擋住了同事的視線,還沒來得及反應,她已被重重地摔了出去,接著,劇烈的疼痛讓她昏了過去。   醒來時,她躺在白色的病房里,雙腿已經被截肢。原來,那天突然被遮住視線的女同事,為了躲避迎面駛來的大貨車,慌忙踩急剎,下雨路滑,車子一下翻倒了。程欣被甩出車時,大貨車剎車不及,從她雙腿上軋了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接下來幾年,沒有了工作,治療又花去一大筆錢,愛笑的丈夫也變得沉默寡言,本來一個溫馨的家庭陷入了死灰般的冷寂。   程欣原是個要強的人,她接受不了這樣的轉變,常常一個人淚流滿面。那幾年,她一天里要不一句話不說,要不就粗聲惡語地發泄著無名的怒火。她常常后悔,如果那天沒有搭那個便車,一切都不會發生,那么,生活還是原來的樣子,該有多好。可現在,一切都毀了。   2   由于她陷在這樣的懊惱里無力自拔,對孩子也疏于看管,兒子升初中后,漸漸染上了一些惡習:逃課,上網,抽煙。   她越發絕望,常常痛哭流涕地咆哮道:為什么我這么命苦,生了你這么個不爭氣的孩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天,兒子的班主任來家訪,程欣滿臉羞愧等著對老師說抱歉。誰知,老師說孩子的成績還算中等,就是上課愛走神。但孩子的本性善良,自己餓著沒吃早餐,省下的錢捐給了患白血病的同學。有一次上課暈倒,醒過來后懇求老師不要通知家長,因為他不想讓媽媽為他擔心。老師的一番話,讓程欣非常震驚。   老師走后,程欣坐在輪椅上流了一下午的淚。想想自己只會抱怨孩子、指責孩子,可她這個母親又給孩子做了什么樣的榜樣呢?每天心灰意冷,卻埋怨孩子不夠積極。明明是自己忽視了孩子,卻怪孩子離自己越來越遠。   那次家訪后,她決定振作起來。她跟兒子約定,孩子把成績搞上去,自己再鉆研會計業務,一起讓這個家活躍起來。   接下來的幾天,她拿起電話,一家家單位打過去,詢問要不要會計。后來,她在家為好幾個私人企業做會計,空閑時還迷上了拉小提琴。兒子也考上了大學,家里又飄蕩起了笑聲,生活的氣息又回來了。   程欣感慨地說,自己足足消沉了五年,差點耽誤了孩子,幸虧醒悟得還不算太晚。你看,同樣的遭遇,同樣的處境,換一種心情,換一種態度去面對,得到的結果就會完全不同。   3   長長的人生路上,誰沒有跌倒的時候?有人失戀,有人破產,有人生病,有人犯錯,都讓人摔得鼻青臉腫。   挫折誰都會遇上,區別在于,有人陷入了深坑無力自拔,躲在里面一味地自憐自嘆、怨天尤人,有人迅速地爬了起來,即使帶著一身傷痛,仍繼續趕路,走著走著就豁然開朗。   有人說,人生就是不斷跌倒,又不斷爬起來的過程。強者和弱者的區別就在于,被不幸擊中一蹶不振的是弱者,頑強爬起繼續朝更高目標前行的就是強者。   有位著名的畫家曾說過:碰到任何困難都要趕快往前走,不要欣賞那個讓你摔倒的坑。   過去的改變不了,而未來還有希望,你要做的就是及時止損,不讓已經發生的事拖垮自己。   尼采有句名言: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一個人若長久地陷入痛苦中,你身上痛苦的事就會越來越多。快樂可以滋長,痛苦也可以延伸。跌倒了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想爬起來。毀掉一個人的往往不是不幸的遭遇,而是面對不幸時的悲觀態度。   所以,請記住,跌倒了不要緊,要緊的是趕快爬起來。   作者:若蝶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運動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TPR鞋執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76etujc 的頭像
    k76etujc

    陳信琪優質服務推薦

    k76etu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